女子银行账户遭冻结清零 一查才知"本人已死"

美国一名75岁女子近日发现自己的银行卡遭冻结清零,以为是骗局赶紧致电银行,却被告知卡主人已经身故,而死亡通知来自当地政府部门的权威发布。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9日报道,现年75岁的爱伦·巴隆居住在马里兰州克罗夫顿。9月20日,她回家后震惊地发现,两个银行账户的余额都降为零,所有的钱都冻结了。

"我吓坏了",爱伦说,她打电话给银行,说自己可能受骗导致账户异样,要求银行解冻账户,退还她的钱。但银行明确告诉爱伦,这不是骗局,而是银行做了该做的事。"社会安全局通知我们,爱伦·巴隆女士已经亡故。"

这个电话吓得爱伦不轻,而更要命的打击还在后头。过了一周,她发现自己的医疗保险也被终结了,看病成了大问题。"哦,天哪,我被宣布死了,我现在该怎么办?"

致命的错误很难纠正,接下来的两周里,爱伦辗转现身银行和社会安全局办公室,以证明自己还活着。她还不得不致电挽救自己的医疗保健计划,因为老人处方药由于这个错误已经断供。

根据马里兰州社会安全局总监办公室的统计,每月当地死亡人数不到1000人,犯此类错误非常罕见,他们将竭力帮助爱伦尽快恢复所有账户。老人表示,发现"自己已死"并有能力挽回局面,感到十分幸运。"假如我腿脚不便或是出城、出国了,那情况远比现在遭遇的更糟糕!"

(编辑:胡娉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