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走老人拖拉机 警方拦下男子反抗被枪击倒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本月初,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位名叫尼古拉斯·麦克尼尔的28岁男子,跑到乡村偷走了一位71岁大爷家的拖拉机,并得意洋洋地在一条公路上开着。然而,他在驾驶过程中几次偏离道路的不熟练操作,正好被一辆巡逻的警车瞄上了。

发现身后的警车后,尼古拉斯很不情愿地接受了警方的喊话,靠边停下拖拉机,满脸“诚意”地接受警察的问话。

警察让尼古拉斯出示身份证和驾照接受检查。尼古拉斯告诉警察自己忘记带身份证了。警察查验了他的驾照,发现驾照已经失效。于是,警察对面前的尼古拉斯“越来越感兴趣”,他要求尼古拉斯举起手接受搜身检查,结果发现了一瓶处方药和一把小刀。

警察决定将尼古拉斯带回警局做进一步调查。就在警察准备给尼古拉斯戴手铐时,尼古拉斯突然拔腿就跑,警察立刻就追。没多久,两人一前一后又跑回到公路上。

此时,警察觉得再跑下去,自己恐怕追不上了,随即掏出泰瑟枪将尼古拉斯击倒。尼古拉斯在地上躺了好一会儿才苏醒过来。警察说,他的电击枪打到了尼古拉斯的脑袋上,所以他一下就晕了,直挺挺倒在地上。醒来后,他说出了自己的真实姓名,并交代了自己的盗窃行为。目前,警方已经指控尼古拉斯犯有盗窃罪,包括袭警在内的其它指控还在酝酿中。

(编辑:王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