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洗一辆车的钱可以买一辆新车,还有很多人来找他洗车

洗一辆车要多少钱?你的回答肯定是30到50 ,可有个人洗一辆车要5万元人民币,一起来看看他是怎样洗车的。这位专业洗车技师叫保罗(Paul Dalton),专门经手各种数百万到数千万的超级名车的洗车作业,所有工作都由他一人完成。第一步他会用一种由柑橘所制成的高级洗剂除掉车子的油污,这种清洗剂可不便宜,每升大约520元。

接下来他会利用特制的高压水枪,去掉车上的浮沉,不要小看这一步,不同的车,他会选择不同的水枪压力,对车子的面漆绝对不会有半点损害。

洗车用的泡沫则是由美国进口的专业中性洗剂,这样的洗剂每公升大约720元。

他用的擦车布是最新的高科技产品,绝不会在汽车的表面留下任何痕迹。

擦洗轮毂的清洗剂是高级的中性洗剂。不会让金属轮毂受到一点腐蚀,保证了轮毂的亮度。

下一步就是给车子上蜡,上蜡的次数也不是一次,而要上够足足六层的蜡。而他所使用的蜡也绝非一般的蜡,而是顶级的Zymol天然棕榈蜡。

用机械设备上完蜡以后,他还会用手再上一次。他认为只有这样,手的温度跟触感才可以让车身上的蜡更加平整光亮。

做完这一切之后,他还会拿出特制的仪器,再细细地检查一遍车子的每一个细节,确保车子表面不会有任何损伤。这样洗一辆车要花费3天的时间,费用大概需要5万人民币左右。即便是这样,来找保罗洗车的人还是络绎不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