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妈妈讲诉自己患产后抑郁症的可怕经历 她甚至想要自杀

图片中的这个妈妈名叫艾米·斯蒂尔,今年31岁,来自英国西部的港口城市布里斯托尔。艾米是一家卡片公司的美术设计师,数年来,她断断续续患有抑郁症和焦虑症。2017年2月,艾米在医院生下女儿曼迪,严重的产后抑郁症让她几乎崩溃。

每年的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健康日,为了唤起人们对精神健康的重视,艾米分享了自己和产后抑郁症抗争的故事。她说,当她怀孕时,她丝毫也高兴不起来,反而感到厄运的逼近。艾米知道这样的想法不好,努力控制自己,并期盼生下孩子后能好点。

艾米生女儿时,做了会阴切开术,流了大概两公升血,然后,比起身体上的疼痛,她的精神状态更糟糕,她不想回家,甚至告诉丈夫自己想死。丈夫说她傻,要她安心睡觉。由于无法哺乳,艾米心里有深深的罪恶感,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好妻子和好母亲。

艾米说,产后抑郁的那段时间实在太可怕了。她告诉助产士,自己不想做妈妈了。她甚至担忧自己会意外杀死女儿。经过医生和精神病专家的评估,艾米被诊断为严重产后抑郁症,正式接受治疗。

由于医院周末没有精神病专科医生上班,一天晚上,艾米的丈夫在厕所,女儿在熟睡中,深受煎熬的她为了结束这一切,决定自杀。幸运的是,一名助产士走进病房,看见了这一幕,救了她一命。那位助产士整晚都陪着艾米,生怕她再寻短见。两个月后,艾米开始好转,去年10月,她返回公司上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