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椰子树上不肯下来,在上面整整生活一年!原因让人无语!

在菲律宾某地,有一位男子,只要提起他,当地让就对他表示摇头无奈,甚至还哈哈大笑,给你说一段关于这个男子的故事。这是怎么回事呢?

当地居民说这名男子有家从来不回,每天都住在离家不远的一颗椰子树上,这是为什么呢?原来一日男子在家中睡觉,突然发疯的一样爬起来,并爬到这颗树上,大家以为他要上去摘椰子,哪知道这名男子没有摘,一直大喊不要追我。

后来情绪稳定之后大家问到怎么回事,男子说刚才做梦梦见一群老虎在追他,然后他爬上了这个树才安全脱身,大家都哈哈大笑告诉他这是梦,让他下来,可是男子坚决不下来,无论家里人怎么劝,男子就是不听。

男子从此在这颗椰子树上住了起来,一住就是1年之多,只期间就靠家里面给他送吃的维持生存。医生表示这名男子心态有问题,需要心理辅导,只有等他哪天下来了才能救治。真不知道这名男子还要住多久啊。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