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患侏儒症,身高只有1米,最后竟能娶到身高2米的妻子

据报道,在美国的弗罗里达州,有一名52岁侏儒健美先生安东·克拉夫特。高只有1米多一点。但是可以举起400多斤的重量,堪称大力士。安东·克拉夫特有自己独特的择偶标准。虽然是侏儒,但是他只跟比自己高30公分以上的女子约会。

在一次聚会安东·克拉夫特结实他现在的妻子 Bell 。 Bell今年43岁是一个变性人,身高接近2米她坦言自己刚开始和克拉夫特约会时并无特殊感觉,但见识到他举重时的性感模样便被其迷倒。

安东·克拉夫特已经有十年以上的举重生涯,是他所在的重量级里的举重冠军。如此魔鬼似的训练,曾五次和死神擦肩而过。医生们也告诫过他,如果继续坚持这种强度的训练可能会诱发心脏病,但是克拉夫特却坚持自己的生活方式。

克拉夫特还表示并不介意妻子,还称是妻子Bell带给他无与伦比的快乐,他是世上最幸福的男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