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在沙滩上跑步,谁知巨浪来袭瞬间被淹没

据每日邮报10月10日报道,来自英国约克郡男子科里·帕克斯在沙滩上游玩时,试图在巨大海浪来袭之前,快速穿过沙滩,谁知没到一会巨浪来袭,他瞬间被淹没,并被狠狠甩到了墙上,差点丧命。

这一幕被科里女朋友佐伊·奥斯拉下来,该视频一炮走红,迄今为止,已经有近50万点击量及11300次转发。

视频显示,科里是有想看自己是否在海浪来临之前穿过该区域。他开始往回跑了几步,然后上前冲刺,却在约5秒后就被海浪淹没。惊涛骇浪将他打向了墙壁,并险些将一旁看戏的佐伊拖入水中,“潮水真的很深,所以海水在墙上溅起了水花。

科里想看看他是否在海浪来之前穿过那片海滩,我想我最好将它用照相机记载下来。”佐伊在描述海浪打向围墙时,仍感到恐惧。

科里声称,自己是看到上一次浪潮只溅起轻微水花后,才有胆挑战,却遭遇了重击。“有一点是肯定的,我认为我不会再回来。我并不为它的病毒式传播而感到尴尬,我首先做的就是开怀大笑。”科里表示,他险些没能活上来,但他没有介意部分网友骂他“愚蠢”的话,这是相当有意思的一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