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男孩天生残疾,仅用100美元自己做出机器手

来自玻利维亚的14岁男孩Leonardo Viscarra由于无法找到适合他的假手,最终使用3D打印技术做出了自己的机器手。

Leonardo一生下来时左手就并未完全发育。因为当他还在母亲的子宫内时,左手陷入了胎盘当中,导致无法正常发育。他在出生时被诊断患有羊膜带综合征,永远无法使用左手做一些基本动作,如拿起或抓住物体。

几年之后,他利用仅有的一点修复学知识制作了他的第一支假手。当时的设计十分简陋,看起来更像是一把夹钳,不过却使得他得以握住一些以前握不了的物体。但那只是一个开始,Leonardo很快就制作出了改进后的机械化版本。这次的效果比第一次更好,但还是不如他想要的那样。

Leonardo在网上研究技术的同时,找到了一个可以为有需要的孩子制造假肢的美国基金会。他通过住在美国的阿姨与基金会取得了联系,并获得了自己的机器手。不幸的是,由于当时并没有对男孩的手臂进行测量,制作出来的机器手太大了。

尽管如此,这个男孩从未放弃自己的梦想。与此相反,他决定用自己的热情来制作和组装自己的机器手。由于他没有自己的3D打印机,于是向家乡的索尔斯机器人研究所寻求帮助,研究所的工作人员对此表示非常乐意。最终,他在家人和学校教师的帮助下拼凑出了自己的机器手。

如今,14岁的Leonardo终于有了一个先进且合身的机器手。这只机器手主要由热塑性塑料制成,尽管它并不完美:手指无法完全紧闭,但它却让这个小男孩做到了以前只敢在梦里想的事。

最重要的是,高级仿生手价格高达15000美元,但他只花了100美元就做出了自己的仿生手。虽然他的作品不像传感器机器手那么准确和敏感,但是对于那些买不起花费数万美元的人来说,这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个小男孩最后还说道,他想穷尽一生致力于制造先进的机器假肢,并计划以后攻读生物医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