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性佩戴黄金的原因让人咋舌!身戴黄金的的不一定是富人!

我们都知道,在印度,女性的地位是很低的,但是,我们无论是在影视剧或纪录片中都能看到,印度的女性穿金戴银,尤其是出嫁的时候,你知道原因吗?一起来看看吧!

印度的女性地位低,而珠宝象征了她们的身份地位,富有的人家戴贵宝石,而贫穷的家庭,就算是砸锅卖铁也要佩戴一些低廉的金银首饰。

在印度女人出嫁时,珠宝的数量也是婆家衡量新娘嫁妆是否丰厚的重要标准,在这一天,女性来宾都会戴上漂亮的珠宝去参加婚礼,盛装出席,也是妇女们展示首饰的最佳时刻。

印度人对黄金的热爱起源于宗教与文化。印度大部分人口信奉印度教,而黄金在印度教中是财富与繁荣的象征。黄金也是印度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在印度无论是富人还是穷人,都会购买黄金。

在印度,女性出门如果不戴黄金首饰,会被认为不礼貌。如果你在印度看到美女身上戴满了黄金首饰,请不要以为她是富人,很有可能她只是小康而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