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千年的地下小镇,至今仍有3000居民,但最怕停电!

如今的世界越来越现代化,很多城市都是高楼大厦,但也有人想要找一个世外桃源,过着安静缓慢的生活,据报道,在罗马尼亚中南部的沃尔恰县地下120米的地方,就有一座历史悠久的小镇,这个小镇的名字就叫大盐矿镇。

位于山区海拔320米高的山谷中,周围是海拔400-600米山谷,这里曾经是罗马尼亚最大的盐矿,而这个盐矿上千年前就已经存在,一直到20世纪30年代都在持续不断的产盐。

随着盐矿山洞越挖越大 人也越来越多,就逐渐形成了一个小镇,这个小镇电、燃气十分齐全,而且还有wifi,这个在矿洞中建造起来的小镇,很难看到门和薄墙 取而代之的是基层岩状的石壁,所以 这里需要担心的就是停电,一旦停电哪怕是白天,洞中就会变成漆黑一片。

虽然大盐矿镇不能采矿了,但是小镇的旅游行业却发展起来,大盐矿镇里各种设施却一应俱全,包括教堂 博物馆 餐厅 酒吧应有尽有,而盐矿底部是游人娱乐参观的主要场所,这里不仅有学校 网吧等,还有专门为孩子搭建的滑梯和摩天轮,行走在这样开阔的建筑内部,体所特有的曲线纹理 会让人眼花缭乱,这座地下小镇已经存在了600多年。

但要这座小镇的历史更是有几千年,如今这座地下小镇,常住人口还有3000多人,不知道这座小镇的居民,是不是不用自己花钱买盐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