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刚满月,妈妈就迫不及待去上班,不是经济问题,而是性格原因

初为人母对于女性来说,应该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儿。但是对于某些特别的旅行来说,生完孩子可能就是一件无法解决的灾难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2日报道,在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州,有一位名叫 Virginia 28岁的年轻女子,已经是两位孩子的母亲了。就在上个月,她刚刚生下下儿子,但是她却对未来充满担忧。她担忧的不是没有经济能力,将两个孩子抚养长大,而是由于自身另类的想法。

三年前,她生下了大儿子,起初他也十分开心,但是没过多久她开始心烦气躁。因为她几乎不知道怎样和孩子相处,在孩子哭闹时,她不懂怎样哄她开心;也不懂得怎样处理有了孩子后的繁琐的家务。更让他痛苦不堪的是,她不能容忍一直待在家里不去工作,每天十分枯燥地照顾孩子。

这位母亲花了整整三年时间,来学习如何与孩子们相处,但是她仍旧不能像其他普通母亲那样,这样她和孩子都感到十分难受。在小儿子出生后,她的麻烦更加突出了。就在小儿子刚满一个月时,她被逼无奈选择将孩子寄养在托儿所里,而自己去公司上班。

【以上图片来自网络,信息属实!未经准许,不可转载!】

亲看完这篇文章,你对这位母亲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吐槽,与大家一起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