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败文在寅的那个人,竟然是他自己?韩民:自作自受!

文在寅当初为了能够得到韩民的支持为此可是做了不少的努力,毕竟是在卢武铉的带领下学过不久的人,知道韩民心中最愿意得到的是什么,为此在参加总统大选的时候可以说是费尽口舌。所以说现在文在寅最厉害的事情就是在最嘴舌上用工夫,至于其它的实在是找不出有什么优点来。如今韩民更希望的是朴槿惠能够重回政坛,她在狱中也让不少人为此揪心。

就算是这样文在寅也是当初韩民凭借75%的支持率让他上台的,才不到两年的时间就让人失望不已。他在国内完全是为了能够开展自己的政治报复罢了,至于韩民的生活他可以不顾及,同时韩国现在的经济状况也是让人糟心不已。美国的“萨德”部署最终还是进入到了韩国,他对韩民承诺了那么多,最后实现的没有不说,违背了承诺的倒是不少。

为此韩民现在真的是对于这位总统的表现相当的不满意,如今秋美爱也打算离任共同民主党党首的位置。她觉得继续跟着文在寅或许迟早有一天活牵连其中,要说文在寅的执政能力又不强,还要一直“作”下去,非要让韩民对他的支持率越来越大才有所觉悟。现在“如他所愿”支持率只有不到50%,看他还拿什么来开展自己的政治复仇。

反正韩国的历任总统下场都不怎么好,加上文在寅一个也不算多,之后他难道还能想出是那么办法来稳定民心?三寸不烂之舌还有人相信?或许下一个朴槿惠就是他,下一场烛光聚会他就是主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