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子生下第12胎终于是女儿,11个哥哥拿枪举斧头警告,别惹她

贝克汉姆家的小七,可谓是被几个哥哥宠到天上去了,纷纷说小七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但是据《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一位女子在生下11个儿子之后,终于迎来了女儿,那么这是什么?拯救宇宙了?

据了解,澳大利亚的维瑟夫妇在生下11个儿子后,两个月前终于迎来了女儿,全家人,包括11个哥哥都欣喜若狂,他们还把他们的全家照发到网上,向更多的人分享他们的喜悦。

甚至在照片中,哥哥们还拿着枪,拿着斧头,然后在牌子上写着,别惹她。甚至在描述的时候还开玩笑说:这女孩可是有11个哥哥,最好别惹她!

维瑟夫妇这12个孩子都是自然怀孕,此前这位妈妈也是非常苦恼,因为一家人坐在一起的时候,她感感觉插不上嘴,有一次她甚至说能不能说些除了足球、汽车等之外的话题。

现在这个降生的女儿已经成为全家的宠儿。而维瑟夫妇最大的儿子今年都已经20岁了,最小的儿子今年2岁。(图中是最大的哥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