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外出工作3年没回家! 姐弟俩餐厅吃饭抬头看见一幕感动哭了

家人久别重逢的场面总是特别感人!菲律宾有一名父亲前往卡达工作三年,终于可以回家,于是打算给孩子们一个惊喜。他打扮成餐厅的服务生,为自己的儿子女儿上菜,接下来才公布真相,让孩子们都感动的大哭,完全说不出话来,场面超温馨,也感动许多网友。

这名40岁的父亲马力欧(Mario Sayson)是一名电子工程师,过去三年都离开家乡,到卡达杜哈工作,终于在今年回到八打雁市(Batangas),与孩子们团聚,所以他打算要给17岁的女儿普赛丝(Princess)跟16岁的儿子乔许亚(Joshua)一个惊喜,于是打扮成服务生,偷偷接近两个孩子。

在这支惊喜影片中,马力欧头上戴着头巾,脸也用另一条头巾遮住,帮坐在餐厅的孩子们端菜,第一次上菜的时候,孩子们一开始完全没发现,还自顾自地聊天、玩餐具,接着他又再次端着汤来,还是没人发现,马力欧只好把脸上的头巾拿下,若无其事地走过来,姊姊普赛丝一转眼,看到许久未见的爸爸,惊讶地张大双眼,接着开始遮住脸感动爆哭。

此时弟弟还在一旁低头吃饭,突然看到爸爸出现,笑得合不拢嘴,超级开心,立刻起身拥抱,还为了面子偷偷擦掉眼泪,模样超可爱,姊姊则是已经哭到无法自拔,爸爸也赶紧安慰自己的小公主,低头亲女儿的额头,场面又爆笑又感人。

▲马力欧看到孩子们爆哭,赶紧拥抱安慰。

马力欧表示,他事先问了餐厅能不能扮成服务生,好给孩子们惊喜,「但其实我在上菜的时候,就已经忍不住偷偷哭了」,当下情绪很激动,要加装没事冷静上菜真的很难,「因为我真的很想赶快抱住他们」。他形容见到孩子们候真的超级开心,女儿则说,「我开心到说不出话来,无法相信眼前的事情」。

这支影片引起望有广大回响,许多人都受到感动,「不我眼妆都哭花了」、「好感动啊」、「唉唷谁在切洋葱」、「难以想像他们看到彼此有多开心」、「太美好的故事了」,不过也有网友劝说,即使是工作,也应该要及时多陪陪家人,不要离开孩子那么久,「陪在身边才是最重要的」、「不要为了工作放弃家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