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自小被骂智障,如今智商超过爱因斯坦

摘要:天才少年小时候被医生诊断为智力缺陷,还被同学们叫做智障,却被专业机构检测其智商达到了170,比爱因斯坦还高。

智商和情商是一个人不可缺少的两样东西。智商是指个人智力测验成绩和同年龄被试成绩相比的指数,是衡量个人智力高低的标准。智商有高有低,有些人比较聪明,有些人可能没那么聪明,但大多数人的智商水平是差不多的,只有个别人的智商远高于常人。

爱因斯坦就是我们熟知的高智商个体,他提出了光量子假说,创立了侠义相对论和广义相对论,被公认为是继伽利略、牛顿以来最伟大的物理学家。除了他之外,还有霍金,现代最伟大的物理学家之一,证明了广义相对论的奇性定理和黑洞面积定理。这两位都是大家公认的智商高,但是一位来自美国的少年,智商却超过了这两位。

这位超级神通名叫Jacob Barneet,专业机构检测其智商达到了170,比爱因斯坦还高。但是,这位天才少年小时候却被医生诊断为智力缺陷,还被同学们叫做智障。2岁时的Jacob Barneet被医生认为患有非常严重的自闭症,不能像正常孩子一样上学,他非常孤僻,从来不轻易开口说话,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但是,在一次旅游过程中,Jacob Barneet的母亲却发现了自己儿子的与众不同。原来Jacob Barneet自己拿着铅笔在纸上画下了他们旅游所经过的所有地方,无论是街道,还是途中的商店,他全部画的清清楚楚。于是Jacob Barneet的母亲决定自己教育孩子,不采用学校的教育体系,而是让他自己探索。

Jacob Barneet曾在于母亲聊天的过程中用了四国语言,而母亲却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学会的。3岁的时候,Jacob Barneet跟随家人去参观天文馆,就可以回答出“为什么月球和火星会形成现在的形状”的问题。Jacob Barneet上小学时就能够回答出天文学和物理学方面的问题,8岁的时候就已经自学了所有的大学课程,10岁时被自己梦想的大学录取,学习物理专业。

15岁的Jacob Barneet早已拿到了物理学硕士学位,还破格被世界上顶尖的物理研究所录入了,因此成为了这个研究所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研究员。目前,Jacob Barneet已经是博士了,并正在研究量子力学,他的目标是推翻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据Jacob Barneet的导师介绍,他如今研究的都是量子物理学领域内最棘手的难题,如果有突破,就一定能够获得诺贝尔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