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男子钓上一巨型鲶鱼,体长2.6米,体重260斤!

钓鱼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据报道,来自德国的钓鱼爱好者Benjamin Grunder近日在意大利的一条河流中钓上了一条超级巨无霸,他钓上了一条巨型鲶鱼,这条鲶鱼的体重到达了286磅(约260斤)。

Benjamin称,他在河边等候的大半天都一无所获,正当他准备离开的时候,鱼竿开始有动静了,于是,他死死的拽住鱼竿,发现水下一定是一个大家伙,Benjamin和这条鲶鱼苦苦战斗了45分钟才将其拉上岸。

图为:Benjamin展示钓上巨型鲶鱼的鱼钩。经过测量,这条巨型鲶鱼不仅体重重达260斤,体长也达到了2.6米长,同时也打破了欧洲纪录,成为欧洲钓上最大淡水鱼的人。

钓上如此大的一条鲶鱼让Benjamin感到非常的兴奋,他和巨型鲶鱼合完影之后,将巨型鲶鱼放回了河中,Benjamin称,这是一次难忘的垂钓之旅,让他终生难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