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一女子不顾医生反对生下5胞胎,15名医生为她接生!

据报道,来自土耳其的女子Hatice和丈夫Fatih生有一个女儿,多年后,Hatice想要再生一胎,当她怀孕之后才发现,自己怀上的竟然是5胞胎,Hatice最终生下了5个女儿,如今,女儿们已经2岁了。

Hatice称,当医生告诉她怀上5胞胎的时候,她感到十分的惊讶,Hatice只听说过双胞胎和三胞胎,如今自己怀上5胞胎,她完全不敢相信。

由于肚中怀上了5胞胎,可能对Hatice的生产带来危险,医生建议Hatice放弃胎儿,但Hatice坚决要生下孩子,为了帮Hatice接生,医院组成了一个由15人组建而成的团队为她进行手术。

手术非常成功,Hatice成功生下了5胞胎,5个都是女儿,女儿们生下来的时候身体十分虚弱,体重只有2斤左右,经过Hatice的细心照顾,女儿们如今2岁了,身体非常健康。Hatice表示,她不后悔生下5胞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