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多妻家庭!男子共娶5个老婆,生下24个子女

一夫多妻是许多男人都十分向往的生活。来自美国犹他州的男子Brady Williams就生活在一夫多妻的家庭中,他拥有5个老婆,老婆们前前后后为他生下了24个子女。

Brady Williams是当地摩门教的教徒,该教允许男性教徒一夫多妻,于是,Brady Williams在22岁的时候就娶妻子,在他35岁的时候,就已经拥有了5个老婆。

Brady Williams的5个老婆之间亲如姐妹,从来不会为家庭琐事而闹矛盾,5姐妹表示,Brady Williams是一个非常细心而又贴心的丈夫,能嫁给他是非常幸运的事情。

为了能够给予老婆们同等的爱,Brady Williams会让老婆们轮流陪他过夜,这样的话,他和老婆们之间的感情就会越来越好。

在Brady Williams的24个子女中,最大的已经20岁了,最小的孩子才3岁。老婆们分别管教各自的子女,一家人的生活十分的融洽。

由于家庭人口众多,Brady Williams一家人每月的生活开支高达3万元(折合人民币),由于Brady Williams是一家建筑公司老板,所以,养活一家人完全不是问题。

Brady Williams表示,他和现在的5个老婆生活在一起非常的快乐,他不会在娶妻了,他现在最迫切的事情就是将自己的子女养大成人,这样的话,他就能和老婆们共享晚年了。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盘点那些解释不了的奇人、奇事、奇观、奇谈,欢迎大家和我一起挖掘身边的奇人异事,分享快乐成果,大家有好的奇事趣事都可以在评论留言处交流,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