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女子每天穿6个小时紧身衣,只为将腰变成“蜂腰”

据报道,来自英国的90岁女子Romanie Smith,为了让自己拥有世界上最瘦的腰,每天竟然穿6个小时的紧身衣,尽管她为了瘦腰做了许多惊人的举动,但是她依旧没有成为腰围最细的那个人。

Romanie Smith其实并不胖,她原来的腰围只有65cm,已经很细了,而现如今,她的腰围只有46cm,瘦得让人不忍直视,感觉她的腰围随时要折断一样。

Romanie Smith称,她曾经想通过锯掉肋骨的方式来瘦腰,后来担心有后遗症,就没有去整形,而是通过长期穿紧身衣进行瘦腰。

因为长期穿紧身衣,导致Romanie Smith的器官被挤压出了许多的问题,她的腰也会经常的疼痛,医生建议她别再穿紧身衣了,不然内脏器官会受损。

Romanie Smith表示,她并不在乎自己的身体,她的终极目标就是拥有世界上最细的腰,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她还会继续穿紧身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