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非女性纹身文化:从老到小女性想漂亮都会纹身,纹身代替化妆

北非女性面部纹身的传统逐渐消失。摄影师Yumna Al-Arashi冒险穿越北非,记录了该地区有面部纹身的女性。在突尼斯首都突尼斯的郊区,Habiba(图中)告诉Al-Arashi,任何想漂亮的女人都会纹身,就像现在的女性喜欢化妆一样。

这位阿尔及利亚妇女告诉Al-Arashi,她为自己的纹身感到羞耻,因为她的孩子们不赞成。

然而大多数女性对于纹身都有正能量的故事要讲。Al-Arashi在突尼斯首都突尼斯城外见了Aisha。她说在婚后接受了纹身,以象征她的女性身份。

一些被拍摄的女性,比如图中的Halima。她们都会纹身,这些纹身对她们和她们的家人来说都具有象征意义。

Al-Arashi遇到的其他女人都有纹身,她们这是在向神圣的人物和女神致敬。这位传统的Amazigh女性告诉Al-Arashi,她的纹身是献给迦太基女神坦尼特的。

“我的脸颊上有星星和月亮”,Brika告诉Al-Arashi说。“它们是我的眼睛所见过的最美的东西。我不知道怎么读书写字,也没有像你这样的设备,但天上的星星和月亮,帮助我找到脚下的路,这就是我如何走到这里的”

在突尼斯的Matmata,一名老年妇女告诉Al-Arashi,她渴望在年轻的时候纹身。

住在Tamezret的Sassiya,是少数几个不再从她的纹身中找到快乐的女性之一。她告诉Al-Arashi,她曾经爱过这些纹身,但是她的孩子和她周围的人说,她会因为纹身而去地狱,她现在每天都在祈求原谅。

来自突尼斯的Yumna,身上布满纹身,代表着她对大地的爱和关联。她的一些纹身庆祝她作为一个女人生命中的各个阶段,同时保护她和她的家人远离邪恶的灵魂,还向先知穆罕默德的女儿法蒂玛致敬。大多数纹身都是为了突出作为一个女人的美丽和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