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严重车祸孕妇幸存却生下死胎,她认为是腹中女儿救了她的命

在恐怖车祸后生下死胎的女子说,死去的女儿救了她的命。据英国媒体报道,2016年10月,28岁的托儿所职员Louise Abbott在怀孕25周时,被一名“有自杀倾向”的卡车司机突然横穿马路撞上了她在剑桥附近的汽车。医生告诉Louise,是她腹中的孩子救了她,让她免于因肚子受到撞击而遭受致命伤害。

在车祸中受伤的Louise因为受伤不能剖腹产,只有顺产生下死于头骨骨折的女儿Layla。“发生车祸、发现Layla已经死了,然后又生下了她,这些都会成为我余生中一直陪伴着我的东西。我们每天都经历着各种各样的情绪,我们知道Layla本来应该是我们家庭的一员”

医生们之前告诉她,由于她的伤势,她的一个卵巢“已经变得毫无用处”,她可能永远也不会有孩子。然而她在去年剖腹产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儿Avery。“一开始我们为Layla感到内疚,但Avery并不是莱拉的替代者。Layla已经成为我们家庭的一部分吗,Avery会知道她姐姐的一切。但我们总是会感到难过,因为她们从来没有见过面,也没有一起长大,没有形成姐妹之间应有的纽带和情谊”

“我永远不会忘记医生那些话,‘对不起,你的孩子死了’。但现在我们知道,如果没有Layla,我可能活不下去,随后的小Avery也不会出生,将来我也不能生下更多的孩子。因为怀孕我体内多了一些血液,同时还有Layla帮我缓冲,可以说没有她,就没有现在的我”

2017年10月,29岁的前劳埃德银行银行家Leroy Margolis因危险驾驶造成严重伤害被判两年监禁。事故发生后,Louise和她30岁的丈夫Laurence选择Irwin Mitchell律师事务所的严重伤害专家律师,帮助他们克服创伤。目前Louise已经从保险公司得到了一笔未披露的赔偿,这笔钱将用于支付她的专业治疗费用,并为她在之后的恢复中提供持续支持。

“这是苦乐参半的。我们买了一本特别的书送给Avery,当她长大到可以明白她曾经有一个姐姐,只是她不得不去另一个地方。Irwin Mitchell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兼专业重伤律师Tracey Storey说:“Layla去世已经两年了,但Louise和Laurence持续遭受的痛苦和损失仍然是巨大的”

“虽然再多的钱也无法弥补所发生的一切,但我们很高兴Louise能够得到她所需要的支持,这样她、Laurence和他们的家人就可以在不忘记Layla的同时,尽最大努力展望未来”,Louise此前曾补充道:“我们期待着未来和我们美丽的女儿在一起,同时我们也会永远记住我们的小Layla”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