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民窟里的印度女性,她们是怎么生活的?

图为印度女孩们生活在污水遍地的贫民窟。虽然政府在努力改变现状,但千百年来印度女性一直是男权社会的附属品。

图为印度女学生在放学后渡河回家,中国的女性识字率是99%,印度女性不足50%。

因为印度家庭(尤其是农村)极端渴望男婴出生并排斥女孩,所以印度女性的悲惨命运在出生前就已到来。

同时童婚现象在印度仍然盛行。图为一名印度少女因与不是自己丈夫的男子靠近而遭鞭笞。

落后的习俗、法律意识淡薄、导致男性在印度一直具有统治地位。

图为新德里贫民窟捡垃圾维持生计的母女。

随着社会的进行,印度女性一直努力做出改变。图为印度妇女示威游行,抗议对女性暴力,与警察发生冲突。

印度曾发生举世震惊的“黑公交”强奸案,此后该国掀起数轮保护女性的抗议浪潮。

图为印度酸袭受害者参加走秀活动。为了展示这些受害者的勇气和决心。

然而要真正改变印度根深蒂固的宗教和传统文化对女性的压迫,需要整个印度社会摒弃落后观念,提高法律观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