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公主和乔治王子第4次担当婚礼花童,王室宝宝成花童专业户

夏洛特公主和乔治王子第4次担当婚礼花童,王室宝宝成花童专业户

2018年10月12日,英国王室成员尤金妮公主和男友杰克大婚,尤金公主是伊丽莎白女王次子爱德华王子的小女儿,婚礼在温莎城堡圣乔治礼拜堂举行。重点是凯特王妃与威廉王子夫妇的大儿子乔治王子与女儿夏洛特公主,是尤金公主婚礼上的花童之二,有一段时间没见的兄妹俩,明显又长高了不少。

尤金妮公主给花童们搭配的服装非常好看。夏洛特公主穿白色公主裙,乔治王子穿白色衬衣配海蓝色丝绒裤子,男孩女孩的亮点都在腰上,同款花色腰封,只不过女孩子的后面有很大的蝴蝶结。室外风有点大进入教堂时,将女孩子们的裙角都吹起来了,夏洛特公主梳了个公主头,还点缀了白花绿叶装饰,好淑女。

夏洛特公主和乔治王子兄妹俩在姑姑露易丝的带领下与其他6位小伙伴们一起走进教堂,夏洛特公主还不忘记回头跟围观群众挥手,特别可爱乖巧。有意思的是,这是兄妹自出生以来第4次担任婚礼花童,被粉丝戏称为花童专业户,别看兄妹俩小小年纪,已经是经验丰富的花童了。

2018年9月22日,在凯特王妃的闺蜜苏菲·卡特(Sophie Carter)的婚礼上,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第3次担当花童。新娘苏菲·卡特和凯特关系非常好,是夏洛特公主的教母,是英国王室大部分重要活动的坐上宾。乔治王子在这场婚礼上表现欢脱,走正步、跳尴舞,展现了难得见到的放飞自我的一面。

2018年5月19日,英国王室成员哈里王子与未婚妻梅根大婚,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第2次担当花童,花童队由8位小伙伴组成。这是第一次见乔治王子在正式场合穿长裤,黑色的中长款外套是为了配合新郞哈里王子的服装。夏洛特公主依然是白色的公主裙,始终不忘转身挥手,王室礼仪满分。

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2011年4月29日举行世纪婚礼。2013年7月22日乔治出生,2015年5月2日夏洛特出生,从此,这对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王室宝宝,不仅在全世界拥有众多粉丝,连周围亲朋好友结婚,都喜欢邀请他们担当花童,花童专业户真不是白叫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