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基地突遭袭击, 数架战机报废! 更可笑的是特朗普拿凶手没办法?

在二战之后,一直养精蓄锐最后才加入战争的美国可以说是成为了最大的赢家,英国因为战争损失严重,美国一下子就成了西方国家的执牛耳者,而在冷战之后,大败苏联,苏联解体之后,美国更是成为了世界上的唯一一个超级大国。

而强大的势力也就导致了美国的膨胀,这一表现在特朗普上台之后就日益突出,特朗普所宣传的美国优先主义政策就是不折不扣的霸权主义,就是有什么好处,必须我美国全部占光,对于自己的盟国,特朗普也是多加苛求,完全不给别人一丝一毫的好处。

就在美国不可一世的时候,可以说报应总算是到了,四级飓风迈克尔在10月10日的时候袭向了美国本土的佛罗里达州,不仅对当地居民的房屋造成了严重损伤,美军基地也不能够幸免,据了解,该地的美军基地停放了十余架美国故障的f22战机,这一战机此前一直作为美国的王牌战机,更是出口多个国家,而台风过境之后,战机大多数都受到了严重损失,此前对于侵犯美国利益的,特朗普都是痛加打击,这下特朗普可以说是有力无处使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