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脚凳、熊掌拖鞋,这些触目惊心照片,展示人的心理如何影响自然

这些触目惊心的照片展现了野生动物走私的世界。据美国国家地理报道,一名摄影师使用巧妙的造型来吸引人们对野生动物产品的需求的关注。图为一只被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官员没收的动物标本,是科罗拉多州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库的大约150万件物品之一。

用大象脚做成的一对脚凳。一件由20只美洲豹的毛皮制成的鞋子、帽子和钱包。箱子里装满了袋子,袋子里又是一袋袋的干燥海马。Britta Jaschinski拍摄的在机场和边境口岸查获的物品的照片,是想要了解人类的心理是如何推动对野生动物产品的需求,即使这种需求导致动物痛苦,在某些情况下,还会将动物推向灭绝的边缘。

“现在的问题是,物种越稀少,它们死亡的时候就越有利可图。”,“人们想要最后一头犀牛,因为它值这么多钱。如果我无法拍照,我还是会找到一种方法来讲述这个故事。我的第一个尝试就是这个项目,我试着成为动物的声音,它们的声音本来是无法被人听到的。”

Jaschinski对这些物品的摆放是有意的,这个项目真正的目的,是表达人类在与自然世界交互过程中的的阴暗面,以让我们注意到我们所失去的东西。“公众习惯了燃烧象牙的照片。我们需要重新给他们强力一击”她说。

Jaschinksi用手绘的背景拍摄了这些物品,她去到了伦敦希斯罗机场的密室,以及科罗拉多州的国家野生动物财产仓库,那里有150万件被保护的物品。它们没有被摧毁,而是被保存起来用于教育和研究,在Jaschinski的项目中,这是用来传递一个强有力信息的媒介。图为老虎幼崽。

她说:“无论我到哪里,我都感到安全官员对这些物品有很大的尊重。”,“把这些东西从架子上拿出来,打开它们,这是很费时间的事。每次我都听到他们说,‘我们都很高兴你来这里了。’”,Jaschinski目前正在和其他20名野生动物摄影师一起工作,他们希望提高人们对野生动物产品的认识和需求。图为熊掌拖鞋。

Britta Jaschinski被德国野生动物摄影师协会评为年度欧洲野生动物摄影师。图为一群濒临灭绝猴子的头骨。

图为犀鸟喙。

六个木箱中的一箱,全都是干海马。

图为穿山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