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母“助纣为虐”:将1岁孙女推给恋童癖男友玩弄

北青网讯 一名47岁的阿德莱德女子将她的孙女带到她的恋童癖男友身边,眼睁睁看着他虐待她。

35岁的尚恩·艾伦·哈特利(Shane Alan Hartley)向47岁女友透露,自己是恋童癖。该女子随即将她20个月大的孙女送予新男友虐待。

这位47岁的阿德莱德女子看着35的男友对这名蹒跚学步的孩子进行了残忍的性虐待。

女子因法律原因无法入狱,但被判入狱四年零四个月。

法官查普曼将这一罪行描述为“难以形容”和“令人憎恶”。

哈特利将因虐待儿童和向全世界近100名恋童癖分发虐童材料而被判至少入狱十年零两个月。

“谁能想到祖母可以让这些事情发生在她自己的孙女身上?”查普曼法官问道。

“最可怕的是信任滥用。”

这对夫妇在2017年相遇,哈特利告诉这位年长的女士,他对小女孩产生了性兴趣。

他要求提供20个月甚至12个月以下的女婴的性暴露照片,她同意了这些要求。

法院于2017年8月听说祖母将这个20个月大的孩子带到了阿德莱德北部郊区的哈特利家。

查普曼法官说,这名蹒跚学步的孩子受到了如此严重的虐待,以至于夜惊时醒来,对尿布变化做出了暴力反应(并且拒绝进入男性所在的房间)。

法官说这是有预谋的,因为祖母心甘情愿地带着孩子去找哈特利,知道孩子会受到性虐待。

查普曼法官说,父母不应该受到指责,因为他们有权信任自己的亲生母亲。

哈特利于2017年8月23日被捕,警方发现了数百个关于儿童剥削材料的视频和图片。

他们还发现了他一直冒充十几岁男孩,试图拍下十几岁女孩的裸照。

(编译:Louise)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