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麦当劳上瘾18年花130万,因儿子一句话半年减90斤

病态肥胖的Marci Gordon自从青春期开始就不断变胖,生下两个孩子后,体重更是一度飙增到了300斤。这位37岁的母亲,被人残忍的戏称为“棉花糖人”,这18年来她在麦当劳食物上就花费了$188,000(约合127万元),每天摄入8000卡路里的垃圾食品。

每天早上吃糖果棒、甜甜圈和薯片吃之前,她会点2根麦当劳香肠,肉丁和一大瓶苏打汽水。午餐时Marci又会去麦当劳,点上两个芝士汉堡,大炸薯条和可可饮料,每周花在麦当劳的钱就有$200(约合1355元)。尽管医生说暴饮暴食会杀死她,但她从未设法控制饮食。

直到8岁的儿子Kordae,在学校因为母亲庞大的体型受到欺凌,Marci终于决定开始减肥。“只有当我意识到这影响到我的孩子,我知道该改变了。我的小男孩想保护我的想法,打碎了我的心。我们关系很亲密,我希望他为我感到自豪,没有孩子欺负他,嘲笑他妈妈很胖。”

在她的丈夫Quinton Gordon和她的儿子Kordae以及3岁的Kobe的支持下,她大幅度改变饮食习惯和健身习惯,六个月后下降了90斤。2015年7月开始,Marci开始选择水果和蔬菜,而不是油炸,肥肉小吃,放弃苏打水喝开水。

她将卡路里摄入量从每天8000降低到1500,并开始锻炼。首先在周围散步,后来她开始跑步,之后她加入了健身房。现在她只吃瘦鸡肉,沙拉和自制晚餐,每天锻炼,切断了所有的高糖食物和垃圾食品。

“前两个星期是非常困难的,但之后变得更加容易了。我的身体让我很震惊,生活完全不同。几个月后,我开始穿短袖和裙子,人们告诉我看起来有多好。”

“最好的事情是,我的儿子尝试用手拥抱我,这让我感到难过,他以前他都无法做到。当他终于能够在六个多月后,他能给我一个拥抱,并说:‘妈妈,我可以靠自己抱你了。’,我哭了很多,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时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