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尤金妮公主的官方婚礼画像中没有人注意到这个细节

上周五,Eugenie(尤金妮)公主和酒商Jack Brooksbank举行了今年最奢华的婚礼。

和大多数皇室婚礼一样,摄影师也在现场拍摄这一特殊的日子。

英国时尚摄影师亚历克斯·布拉梅尔(Alex Bramall)为这对新婚夫妇和他们的大家族在温莎城堡(Windsor Castle)拍摄的令人眼花缭乱的照片,以及他们在皇家旅馆(Royal Lodge)的私人晚宴上的合影。

不过,一些精明的粉丝在其中一张照片的背景中发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客人。

在这张华丽的照片中,尤金妮公主身穿Zac Posen浅粉色礼服和Brooksbank参加晚宴,皇室粉丝们认为他们看到了哈里王子的前女友Cressida Bonas正在自拍。

左边的图片似乎是故意涂黑的,这使得人们猜测Bramall摄影师可能已经意识到哈里王子曾经的火焰的存在。

一位Twitter用户写道:“你怎么看出来的?!眼睛好!,她可能一直在检查她的化妆……我一直都这么做”。

但当这位女士穿着印花裙和白色上衣时,谜团就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了。这件衣服与Bonas在圣乔治教堂举行的仪式上穿的Tory Burch蓝色礼服和搭配的头巾完全不同。

不过,由于新娘选择了换装,如果她的朋友也这么做了,也就不足为奇了。

作为安德鲁王子、莎拉·弗格森的小女儿和这位英国模特兼演员,多年来一直是好朋友。

Eugenie甚至把她的朋友介绍给了她的堂兄,他们的关系从2012年到2014年。5月19日,在苏塞克斯公爵与梅根·马克尔的婚礼上,Bonas还是宾客,两人的关系似乎仍然很亲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