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连续开通至芝加哥、多伦多国际航线

中新社重庆10月16日电 (记者 韩璐)重庆=北京=芝加哥航线16日正式首航。一天后,重庆=北京=多伦多航线也将开通。据重庆机场集团介绍,这是中国中西部地区首次开通前往芝加哥和多伦多的航线。

资料图:正在建设的重庆机场东航站区。中新社记者 陈超 摄

据悉,重庆=北京=芝加哥航线每周四班,为原有北京=芝加哥航线的延伸。航班每周二、四、六于北京时间8:45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经停北京后于当地时间13:20抵达芝加哥奥黑尔机场,全程约17时35分;回程每周二、四、六于当地时间15:20从芝加哥奥黑尔机场起飞,经停北京后于北京时间第三日00:40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全程约20时20分。

重庆=北京=多伦多航线每周三班,为原有北京=多伦多航线的延伸。航班每周一、三、五、七北京时间08:45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经停北京后于当地时间15:15抵达多伦多皮尔逊机场,全程约18时30分;回程每周一、三、五、七于当地时间17:20从多伦多皮尔逊机场起飞,经停北京后于北京时间第三日00:40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全程约19时25分。两条航线均由海南航空执飞,采用波音787-9豪华宽体客机。

重庆机场集团称,芝加哥和多伦多航线是继2017年重庆至纽约航线开通后,重庆开通的第四条和第五条飞往北美的客运航线。目前,重庆每周飞往北美的航班超过10班。今年上半年,重庆机场已先后开通重庆至河内、合艾、胡志明、西哈努克港等多条国际航线。

今年内,重庆机场计划还将陆续开通重庆至巴黎、仰光、雅加达、科伦坡、西雅图和波士顿等航线。(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