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生下三个孩子后被丈夫赶出门 事实真相的背后让人感到心酸

近日,一名27岁的尼日利亚女子生下三个孩子以后被老公赶出了家门,让她诧异的是,小三居然是自己的妈妈。

上图:尼日利亚阿比亚州

据外媒10月15日报道,这名女子叫 Chinasa ,来自尼日利亚阿比亚州。她在社交网站上讲述了自己的经历。Chinasa 为丈夫一共生了三个孩子,两个男孩一个女孩。当她的母亲来到他们家帮助照顾刚出生不久的女儿后,一切都变了。Chinasa 表示,在照顾宝宝期间,母亲竟然和自己的丈夫有染,如今还怀上了孩子。更让人吃惊的时候,丈夫公开了两人的关系以后把她赶出了家门。

上图:ChinasaChinasa

在社交网络上发文求助,希望大家可以告诉她该咋办。Chinasa说:“我不需要隐藏自己的身份,我的名字叫Chinasa,今年早些时候我的母亲来看望我刚出生不久的女儿,几个月后我感觉到了一些不妥。两天前,我的母亲检查出怀孕了。”“我的丈夫声称爱上了我的母亲,并将我和孩子赶出了家门,我感到非常羞耻。”据了解,接下来Chinasa将会要求举办家庭会议,以寻求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