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一座恐怖庙宇,里面都是毒蛇,但它们只吃贡品从不咬人!

对于大多数人,蛇都是一种非常可怕的生物,一旦遇上它们,相信很多人的选择都是拔腿就跑。但是世界上有这么一个庙宇,里面栖息着无数毒蛇,但是人们来这里却不担心被咬。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这个“神奇”的庙宇吧。

据报道,这个庙宇就是马来西亚蛇庙,顾名思义,里面有着无数的毒蛇,但令人称奇的是,毒蛇在这里不会攻击人类。据了解,马来西亚蛇庙建成之后,青蛇进庙偷食供奉,驱赶不走,之后又聚集了非常多的同类来此。

每当本地的清水祖师宝诞时,就会有更多的青蛇出现,成为了当地令人惊叹的一大奇观。有老人表示,蛇庙后面其实有一个蛇洞,里面住着条蛇王,而蛇王统治管理着这无数的毒蛇。

刚来此庙的人会被眼前的一切吓到,因为大小蛇盘踞在香案、烛台、花瓶和梁祝上,似乎在你周围都是各色各样的蛇。神奇的是,白天这些蛇不怕人也不伤人,似乎很享受人类的供奉,到了晚上它们就开始享受各种美味贡品。

对于蛇群为何有这样的举动,有人表示蛇是受到了神佛的感化,如今只吃人类的供奉,不攻击人类。也有人表示,这样的现象对于蛇来说是退化,因为它失去了野外生存的能力。不知道,你对蛇群这样的举动有何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