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最能生母亲40岁却生了44个孩子!光四胞胎就生了3次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在非洲的乌干达,有一个被誉为“非洲最能生”的女性,她的生育能力让人惊讶。我们不知道她是否能够算得上是世界上最能生的母亲,但至少,在非洲她是最能生的。那么,她到底有多能生呢?根据美国奇趣新闻网的消息,她40岁的年纪却生了44个孩子,活着的还有38个。

她名叫玛丽亚姆·纳巴坦齐(Mariam Nabatanzi),来自乌干达中部一个名叫Kabimbiri的地方,却有一个非常特别的绰号——“能生四胞胎的双胞胎母亲”。在开始生育后的24年间,她一共生下了6对双胞胎、4次三胞胎、3次四胞胎!24年间,她就生下了44个孩子,不得不说,她创造了一个生育纪录。(图为她给孩子们分餐)

活着的38个孩子,大部分仍然生活在家中。令人钦佩的是,她作为单身母亲,照样努力给每个孩子提供足够的食物。她的人生经历是这样的:12岁时被父母将她嫁给了一个28岁的男人。1994年,13岁的她为这个不爱她的男人生下了一对双胞胎,也开启了她传奇的生育生涯。两年后,她生下三胞胎,再两年,她生下四胞胎……如此神奇的生育经历让外人都大为吃惊,可她却感到很平常。

她说她父亲家都是五胞胎四胞胎三胞胎双胞胎。对此,乌干达坎帕拉的穆拉戈医院的一位妇科医生介绍说,这可能是遗传性的易过度排卵体质(一个周期内可产生好几个卵子),而这就是她总生多胞胎的原因。这与遗传高度相关,到他第六次怀孕时,她就已经拥有了18个孩子!这时候,她不想再生孩子了,想要到医院做节育手术,但医生告诉她,以任何方式干扰她的生育能力都会让她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于是,她继续生孩子。

23岁时,她拥有了25个孩子。她又回到了医院,医生再次告诉她,他们无能为力。于是,依然拥有很强排多卵能力的她,继续着自己的生娃生涯。直到2016年12月,他生下了最后一个孩子。因为医生给她做好了节育手术(这也从侧面说明非洲的医疗技术的落后)。但到这时候,她已经生下了44个孩子。也就是说,她在24年间,一共生育了44个孩子,平均一年1.8个孩子。

如今,她生活困苦,丈夫一年才回一次家。她的长子查尔斯说,只在13岁时见过爸爸,而且,每次老爸都是晚上回来,很多兄弟姐妹都根本没见过老爹的模样。是这个女人自己撑起了这个家,她做了一切她能做的工作,她会用草药治病,会给新娘编头发做造型……正是这些,她让孩子们勉强吃饱。这么多年,她学会了忍耐,明白了生活的意义就是让孩子们好好活下去。对于这样的一个母亲,你有何要说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