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62岁老大爷抛弃妻子,和19岁女子同居,称是为了“真爱”

据报道,来自英国的男子John Copsey,是一个62岁的老大爷,他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后来,John Copsey爱上了一个19岁的少女,并抛弃了和她结婚38年的妻子。

John Copsey的前妻名叫Jacqui,二人结婚后还生育了一个儿子,当妻子得知她爱上了一个19岁的少女时,妻子感到无比的伤心,最终还是未能挽回John Copsey,二人离了婚。

John Copsey的小女友名叫Daisy,还是一个女大学生,Daisy称,她并不是故意想破坏别人的家庭,她和John Copsey一见钟情,她只是想追求属于自己的爱情。

现如今,John Copsey和Daisy已经同居在了一起,他们同居在一个很小的公寓内,二人表示,他们暂时还没有结婚的打算,但是他们会一直在一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