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成为亚洲第一国家?印度人:孟买GDP已超过中国成都了!

文/行走天涯

印度将成为亚洲第一国家?印度人:孟买GDP已超过中国成都了!

作为亚洲地区人口最多的两个国家,也是发展状态尤为相似的两个国家,世界各国人民总是会想着要将中国同印度比较,就连印度也是如此,不管是在农业上,还是在科技方面,印度总是想着要赶超中国,甚至很多印度主流媒体的宣传,使得印度人一直还以为印度要比中国发达得多,当然了,这都是笑话,不过印度近些年来的发展势头确实是非常猛的,也因此很多权威的专家机构就预测印度有可能会成为亚洲第一国家,难道这真的会成为现实吗?

其实印度的古文明完全不属于我国历史,只不过现在文明的发展稍微缓慢了一点,但是印度有很多行业也是遥遥领先于我国的,比如为大家最为知晓的印度电影几乎就碾压了我国的电影,除此之外,印度还有一个高端行业,那就是芯片技术也是要超越我国的,这才让印度非常的有自信觉得印度超越中国,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尤其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印度的第一大城市孟买全年创造的GDP是超越了我国的成都!

孟买的GDP数值是2117亿美元,而成都是2027亿美元,这才让印度的信心大增,虽说孟买城市的人口数量要比咱们成都多少500万,但是印度人不会这么想,他们觉得已经超过了中国的一线大都市,未来超越上海也是指日可待的,上海就是他们国家的下一个目标,到时候,印度也是完全有机会成为亚洲第一国家的!

不过上海除了是我国的金融中心之外,在世界范围内的城市经济体系当中也将有重大的作用,印度想要超越上海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单从GDP数值来看的话,上海可是孟买的两倍以上,估计孟买需要花费两倍以上的努力才能够刚刚跟上上海也说不定,大家觉得孟买有希望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