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上任以来,个人资产从45亿减到31亿美元,他的钱去哪儿了?

《福布斯》杂志报道称,据其估算,特朗普个人资产净值已经从2015年的45亿美元降至31亿美元,两年间缩水14亿美元。

从来没听说过,有人当官还能把自己当穷的”。但是,恰恰是特朗普这个老头子,竞选前45亿美元缩水到今天的31亿,直亏27%,你说亏不亏?从数字上看,真的白宫这个生意让老头子都赔大了!我想,这至少说明了一点,当了总统以后,特朗普没有用他的权力为自己谋财富,这种“利益回避”如果不遵守的话,相信《纽约时报》等反对他的媒体一定不会放过他。

特朗普当总统当然不是为了个人赚钱,让个人伟大也让美国伟大才是其根本目标。特朗普作为一个亿万富翁完全可以生活的很好,但其却选择了竞选总统这条路。所以说不能依靠金钱的多少来衡量特朗普是否划算,因为金钱对于特朗普个人来说已经没有太多意义了。

每个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美国总统这一职位本身也比较扰心,而且美国宪法不允许总统在任期间担任其它的工作职位,所以特朗普在当选美国总统之后几乎就把自己的生意全部交给了家人去打理。在历任美国总统当中,当选总统之前比较富有,卸任总统职位之后险些破产的人也是大有人在。比如美国前总统卡特在当选总统之前有一个花生农场,他担任总统职位之后卡特欠下几百万美元的债务。

特朗普不仅赔钱还捐钱。他在竞选时曾公开承诺,进了白宫就当“零工资总统”,免费给全体美国人打工。他也将是美国历史上第3位零工资总统(另两位是胡佛和肯尼迪)。钱很重要,但人生一定有比钱更重要的东西。能够成为美国总统,其价值本身就不是金钱可以衡量。对于已经73岁并且享受了一辈子富裕生活的特朗普而言,钱多钱少不重要,努力做好自己的总统工作并顺便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这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