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常年都是冰天雪地,但这里的人们都能够活到100岁!

地球上最冷的地方,不在北极点,也不在北极圈内,而是在西伯利亚东部的奥伊米亚康,一个超低温的银白世界!这里是一片极寒之地,很难想象会有人在这里居住,最开始这里是被一些驯鹿人当作歇息的地方短暂停留,后来慢慢的形成了村庄,成为了很多人的定居地。

常驻居民大约有五六百人。尽管属于极寒地带,但这里的人们仍然爱着这块冰土地。在漫长的冬季,她们很少出门,由于这里寒冷加上各方面原因,这里的人一般都能活100—120岁!

由于气温实在太低,当地人吃蔬菜的次数比较少,相反,他们常吃肉,靠吃驯鹿肉、马肉、鱼肉等补充营养。

图为村庄里的农贸市场,因为天气寒冷,所以食物放在外面也不会坏掉,相当于天然的冰箱,而卖主穿的很严实。

由于这里实在是太冷了,上厕所都不能在室外,不然就有可能被“冰冻”住,图为户外会有公共厕所供村民使用,但是鲜有人愿意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