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鳄鱼:体型如恐龙般大小,大摇大摆穿过球场!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6日报道,近日,一则令人惊讶的视频显示,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布法罗克里克高尔夫球场,一只巨型短吻鳄优哉游哉地爬过赛场。

这只短吻鳄名叫查布斯(Chubbs),这并不是它第一次出现在布法罗克里克赛场。早在2016年,查尔斯•赫尔姆斯(CharlesHelms)就拍到查布斯在众目睽睽下威风凛凛地穿过赛场。在查尔斯的镜头中,一名想要给查布斯拍照的男子出现,更衬得查布斯体型非常大,如同恐龙般宏大。

而最近,正与父亲一道挥杆运动的塞奇(SageStryczny)目击查布斯再度出现,并拍下了这一罕见局面。塞奇说:“它时常停下来休息,一定是在从小池塘迁移到大池塘中。”布法罗克里克高尔夫球场的工作人温迪•斯科菲尔德(WendySchofield)说:“查布斯在这里已经很久了,就像一个吉祥物一样。它从不骚扰人类,人类也不去骚扰它。很多人知道查布斯在这,他们只是很想见到它并拍张照片。

据推测,查布斯约有15英尺(约4.57米)长,如果推测准确,查布斯将打破纪录,成为当前世界上最大的短吻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