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岁多女婴每天吃48顿饭,重达25公斤,是别人2倍!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个世界上有很瘦的人,但是也有很胖的人,比如图片中的这个宝宝Chahat,最近就火了,引发了很多媒体的关注。

据报道,这是名小娃娃是印度的Chahat,现在是16个月左右大小,但是她一天要吃48顿饭,现在的体重是25公斤,是正常儿童的2倍大小,其实她是换了罕见的先天性瘦素缺陷症导致的。这个宝宝虽然已经一岁多,但是因为太胖,她只能爬行,还不会站起来行走。

女婴Chahat的父母说孩子每隔半个小时左右就会吃东西,不给吃就会哭闹,所以说必须要有一个人专门照顾孩子才行,她的母亲也说:全家差点都要被她吃垮了。嗯,这样吃东西,一般家庭确实是承受不了的,何况他们家本身就不富裕。

虽然如此,Chahat的父母并没有轻言放弃,现在印度有家高级医学院知道后,愿意对Chahat进行免费研究性治疗,这个消息让女婴的爸妈感到轻松了不少,毕竟能减轻一些负担了,希望这个娃娃能早日康复吧。大家见过这么胖的孩子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