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猎者用水挖千年猛犸象牙, 一根卖20万, 每天至少50人

在西伯利亚冻土之下,史前“遗失巨兽”的遗体已经这里存在了数千年,保存几乎完美。但是现在偷猎者的魔掌,已经开始伸向它们。由于一根象牙的售价高达$30,000(约合20万元),越来越多的偷猎者前往这里。

摄影师Amos Chapple来到这里拍摄了这群偷猎者苦闷的生活。为了找到猛犸的骸骨,偷猎者来到西伯利亚偏远地区,远离文明世界钻入深深的冻层中,希望找到所谓的西伯利亚“白色黄金”。

这些「猛犸猎人」必须忍受几个月的寒冷天气、熊还有带着瘟疫的蚊子威胁,还要时时逃避警察巡逻。一根65公斤的猛犸象牙,价值$34,000(约合23万元),而一根犀牛角则可以卖到$14,000(约合9.5万元),在越南被当做药物销售。

这群偷猎者已经想出多种方式来发现地下的骸骨,最开始他们靠削尖的木棍在地面上到处探寻骸骨。而现在很多偷猎者靠水泵,将附近河流的水抽到冻土来,用水枪将土壤冲掉,方便他们向地下挖掘。

Chapple表示在他拜访的地区,每一天都有大约50-60个偷猎者在寻找猛犸象骸骨。这些男人住在森林里的帐篷里,经常在整个夏天远离家庭。

Chapple在支付了一群人一笔钱过后,他们带他来到了开采区域,但是所有人都把他当敌人对待。“和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周,我什么也没做,就只是洗菜和砍柴。他们时刻准备散弹枪和火炬来驱赶熊。”

「猛犸猎人」还使用由柴油发电机提供动力的高压软管来开采象牙,这种方法已经破坏了该地区的水道。“那里的河流就像热巧克力一样,鱼群已经全部游走,如果继续这种方式开采,所有的生态环境就毁了。”

尽管要冒着高风险,这场开采最后还不能保证他们会找到想要的东西。在偷猎季结束后,许多人最终在这场昂贵的开采之旅中失去了财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