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狠毒女子残忍杀害怀孕八个月邻居,“剖腹取子”自己养

玛拉·克里斯蒂安娜

据有关媒体报道,10月15日,已怀胎8个月的玛拉被平日慈眉善目“好邻居”安吉丽娜·罗德里格斯绑在树上,剖腹取出了她的孩子。

据巴西警方透露,现年40岁的安吉丽娜一直立志生个女儿,在她得知23岁的邻居玛拉怀孕后,安吉丽娜开始向玛拉示好,不但积极要求要照顾玛拉,还借钱给她做声波扫描以确定胎儿性别,还于案发前购买了一系列婴儿物品送给玛拉,这让玛拉打动不已。10月13日,安吉丽娜还搬进了玛拉家借宿。

警署

不过,安吉丽娜一切好像好心的行为都另有图谋,她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玛拉腹中的女婴。10月15日,安吉丽娜怀抱一个刚出世的女婴赶往圣卢卡斯医院,声称这是自己的婴儿。但医生看到安吉丽娜感觉烦躁不安且行走照旧,完全不像刚出产的孕妇。在安吉丽娜回绝接收检验后,医生心生疑惑,然后告知了警方。当警方赶来后,安吉丽娜缄口不言,只是坚称这是自己的孩子。

次日,警方在一片荒芜的树林中找到了玛拉的尸体,她被绑在树上,脖子上缠绕带刺的铁丝,肚子有一道伤口,死状凄惨。在如山的铁证下,安吉丽娜平心而论了自己杀死玛拉的事实,她供述称:“我让玛拉喝醉酒,然后用金属丝把她绑在树上,从她的子宫中取出孩子”。

事发后,安吉丽娜的老公被居民打了个半死

尽管安吉丽娜在口供中声称自己是独自犯案,自己的老公戈梅斯·达席尔瓦没有参加犯罪,但警方怀疑戈梅斯是共犯,同时应该还有第三人参加犯罪,现在正对此展开初步调查。据医院方面透露,这名还未出生就失去了妈妈的女婴现在正在医院接受照顾,她因被从妈妈子宫中暴力取出而头部被割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