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不忍妻子被辱,花560小时报复村民,结果大家却都谢他!

你是不是和小编一样经常看到印度妇女被丈夫虐待的新闻,其实印度也是有好丈夫的!接下来要说的就是一位好丈夫!一位女子因为身份低贱想在井里取水被羞辱,她的丈夫一气之下决定替妻子“报复”,但这方式造福了全村!

这名丈夫叫布普拉唐涅 (Bapurao Tajne) ,住在印度卡拉布许伟尔村 (Kalambeshwar) ,是一位穷苦的劳工,在村子里是属于贱民等级的“达利特人”。虽然种姓制度已经是印度古时候的制度,但仍然影响着现在的社会。通常村里的贱民没有自己的井,必须去他人的井取水,而取水时常会被其他人羞辱,唐涅的妻子就遇到了这种事。

唐涅决定要替妻子报复,但他的方法很特别,他下定决心要自己挖井给全村使用。但这个想法受到全村人的嘲笑,连妻子也不支持,毕竟挖井通至少也要4、5个人,而且那块地的地质是岩石地形,几乎是不可能挖到井水的。

但唐涅不顾别人的眼光,他白天工作后就回家挖井,整天辛苦劳动工作14小时,从来不喊累,他连续挖了40天,挖到约5米深后,终于看到有水冒出来了!妻子看到这景象觉得很羞愧,全家人也看到唐涅的毅力,于是一起帮忙挖井,最后挖成了一个约7米深、2.5米宽的井。

村民的态度也180度大转变,纷纷上前恭贺,而唐涅心胸非常宽大,他无私开放井给村民使用。一位村民说:“以前都要走1公里到别的村庄取水,多亏唐涅,我们现在随时都有水可以用。”唐涅的无私让他变得有名气,甚至连名人都来认识他,电视台也来采访他,简直是真实版的“愚公移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