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男人留了47年的胡子,长达5.6米,每天花2小时打理!

留长胡子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想必这位来自印度的男子可能最具有发言权了吧,照片中就是他的近照,他的胡子非常长,看起来令人十分吃惊。

据报道,拉姆·辛格(Ram Singh)今年62岁,他胡子的长度为18.5英尺(约为5.6米),经过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的认定后,他被称为了世界上胡子最长的人。

拉姆是从47年前开始留的胡子,在2010年的时候他就打破了世界纪录,为了能够使胡子一直健康的成长,他每天都要花费两个小时的时间来护理胡子。

对于护理胡子,拉姆有自己的小窍门,他抹在胡子上的护理液不仅能够使胡子变得乌黑光亮,而且还能够使胡子健康的持续生长。

每隔两周拉姆则会清理一下胡子,清理工作也十分的费时费力,照片中是拉姆拿着自己胡子的照片,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虽然留胡子真的挺费事的,但是他从来没有觉得这是一种麻烦,反而他会为自己的胡子而感到骄傲自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