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无霸女友:高达 1.9 米,体重 254 斤

这名女子名叫 AmazonAmanda,来自英国的她却拥有着特大号的身材,AmazonAmanda 身高 1.90 米,体重 254 斤,这让她备受关注。

AmazonAmanda 的体型是英国最大号,因为她的奇特外表,对于她的职业,同样也十分奇特,AmazonAmanda 利用自己的大块头满足一些男人的特殊癖好,以赚取费用。图中是她的一个客户,相比之下,她的确很庞大。

当然,这一切合情合法,并不存在任何非法交易,是一份特殊的正当职业,图中 AmazonAmanda 给她的客户一个大大的拥抱。

AmazonAmanda 从小就比别人高大,对此,她并不会觉得自己有什么异样,也许是因为她的天生乐观性格使然,从未为身材而发愁,她认为自己的身材是上天赋予的。

图中 AmazonAmanda 和她的客户一起牵手逛街,她的职业只是满足部分男人的依赖癖好,也算是各取所需了,她表示自己的工作非常轻松,从来不存在任何心理压力。

她的特大体型,更是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AmazonAmanda 酷爱旅游,工作一段时间后,她便开始自己的浪漫之旅,有时甚至在旅游期间也能接到一些客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