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11死!意民防部:别出门!

【欧洲时报因因编译】近日,恶劣天气袭击整个意大利,本周一(10月29日),恶劣天气已致11人死亡。

意大利《共和国报》10月30日报道,洪水、暴雨、海上风暴,全意大利经历了世界末日般的一天,机场关闭、学校停课、城市被淹没、大树砸毁房屋和车辆,更威胁到居民们的安全。本周一(10月29日),恶劣天气已经造成了11人死亡,其中多人被大树砸死。政府提醒市民尽量待在室内,能不出门就别出门。意大利民防部此前也曾发布预警,提醒民众“不要出门!”

24小时内已有11人死亡

据意大利《共和国报》10月30日报道,昨天(10月29日)因恶劣天气造成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11人,其中包括一名在救援中牺牲的消防员。

在拉齐奥大区弗罗西诺省Castrocielo 市一辆Smart汽车被大树砸中,致车内2名男子死亡。

弗罗西诺省Castrocielo 市事故现场。(本文图片来源:欧洲时报意大利版意烩)

在拉蒂纳省的特拉西那市(Terracina),1人同样在车中被倒塌的大树砸死。

拉蒂纳省的特拉西那市多棵大树被连根拔起。

在坎帕尼亚大区那不勒斯省,一名21岁的男子在过马路时被大树砸中身亡。

那不勒斯省一名21岁的男子在路上被大树砸倒身亡。

在利古里亚大区萨沃纳省上阿尔比索拉市(Albisola Superiore),一名女子被大风刮落的房檐砸死。

阿尔比索拉市via Garibaldi大街事故现场。

在威尼托大区贝卢诺省费尔特雷市(Feltre),周一(10月29日)夜间,一男子被大树砸中而亡。

在特伦蒂诺-上阿迪杰波尔扎诺自治省圣马尔蒂诺因巴迪亚镇(San Martino in Badia),一名消防员在救援中被大树砸中身亡 。

圣马尔蒂诺因巴迪亚镇一名消防员在救援中牺牲。

特伦托自治省的迪马罗镇(Dimaro)已经被洪水淹没,一名女子家中被淹而死亡。

迪马罗镇已经被洪水淹没。

在卡拉布里亚大区卡坦扎罗市(Catanzaro),一名帆船运动员此前在海面消失,随后尸体被找到。

此外,在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里米尼省的圣乔瓦尼-因马里尼亚诺镇(San Giovanni in Marignano),一名63岁女子在进行风筝冲浪(kitesurf)时,被猛烈的海风吹起,摔死在悬崖上。

据安莎社最新消息,周一上午,在特伦迪诺自治省的Levico湖里发现了一名渔夫的尸体。前一天晚上,该渔夫的家人报案称该男子在下午失踪。报道称,这名渔夫很有可能是去湖边查看自己的渔船,从而失足落水,被巨大的风浪淹没。

今天(10月30日),意大利多个大区依然面临紧急情况:超过100公里/小时的大风、高达7米的海浪不断袭击着海岸线,洪水、山体滑坡、大树倒塌……在超过48小时里,已有5800名消防人员进行了7000多次的救援工作,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包括利古里亚、托斯卡纳、拉齐奥、威尼托、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伦巴第,还有皮埃蒙特大区的部分村庄。此外,由于恶劣天气,意大利包括罗马在内的多个城市的学校仍关闭。

威尼斯圣马可广场被淹,图为市长Luigi Brugnaro。

“杀手”来袭,恶劣天气还有第二轮!

据Ilmeteo网站10月30日报道,全意大利的天气情况在今天有所好转,但明日(10月31日)起将开始新一轮的恶劣天气。

从大西洋来的“杀手”气旋正气势汹汹地冲向意大利,将在本周三(10月31日)带来一系列恶劣天气。届时,意大利全境将再次遭遇强降雨,尤其是西北部、撒丁岛、西西里岛以及卡拉布里亚大区。

这一轮恶劣天气将在本周四(11月1日),意大利的万圣节(Ognissanti)这天达到顶峰。从北到南,全意大利将继续强降雨,海上风暴、突发山洪的危险都将增加。尤其应该注意的是西北部阿尔卑斯山区、拉齐奥大区和西西里岛。

本周五(11月2日),恶劣天气将在意大利中部和北部,以及西西里岛西部继续肆虐,这些地区将会被强烈的阵雨包围。本周六(11月3日)及其周日(11月4日),气压将会逐渐升高,两个岛屿和西北地区还将受到恶劣天气影响。

(编辑: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