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女子因误诊逐渐成宫颈癌晚期,筹款为自己举行婚礼和葬礼

26岁,正是大好年华的时候,可是有人在这个年纪去世,有人为此流泪,有人为此伤心,但也有人泰然处之,并且还为自己的追悼会筹措资金。生活在英国坎布里亚郡(Cumbria)的沃金顿(Workington)的苏珊·拉姆尼(SusanRumney)年纪26岁,是一个4个孩子的妈妈,不过她自己患了宫颈癌,而且已经是晚期,该如何应对呢?

苏珊·拉姆尼尽管并不富裕,但原来有一个幸福的生活,她有4个呆萌的孩子,可是在两周前医生告诉她,她患了宫颈癌,而且已经是晚期,几乎不可能医治,癌细胞已经侵入到骨盆。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她好像五雷轰顶,瞬间生活变得糟糕。一时间,她不知如何是好,在之后的日子里她说她睡觉,她担心永远不会醒来。

尽管如此,她仍全力以赴救赎自己的,进行化疗,她还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希望与38岁的未婚夫杰伊·克拉克(JayClark)早日结婚。不过,理性告诉她,化疗几乎不会起什么作用,她的时间不多了。

这样,现在该如何是好呢?苏珊·拉姆尼缓缓从震惊和恐慌中恢复过来,她变得坦然---既然死亡已经不可避免,那就为死亡做些准备吧。所以,她让她的妹妹丽莎(Lisa)在网上建了一个筹款页面,她希望能筹多些钱,可以为自己进行一个婚礼,然后再用于自己追悼会,如果还有剩余,那么就用来缓解家庭压力。

苏珊·拉姆尼和杰伊·克拉克在一起生活了多年,他们一直梦想着,但他们生活艰难,这个梦想一直未能完成。

她的妹妹丽莎说,“由于焦虑和精神压力大,我几乎没能离开家。姐姐苏珊已经不可能战胜癌症,她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不知道她还能坚持多久,但不管怎样,我们都得做些什么。”

实际上,苏珊·拉姆尼与医生的误诊不无关系。宫颈癌早期一般没有什么症状,但在苏珊·拉姆尼的母亲过世后,她的身体已经出现了某些病症,例如她总是会觉得腿疼;经期之后有时还有血等,但是医生最初确诊是腿部血块凝固,后来又确诊为败血症,直到最后才确诊为宫颈癌晚期。就这样,一个鲜活的生命就被误诊推向了死亡。

可是,在筹款页面上,许多人表达了同情---仅在一周时间里,筹款就达到了5300英镑(约合47420元人民币);还有网友表示,能够去给她送一件新婚纱。苏珊·拉姆尼说,“我简直不敢相信人们是多么慷慨”,“我的生活经历和人生经历并不美好,但是每个人都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友爱,这真的改变了我对世界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