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携未婚妻及家人乘水上飞机时不幸坠机,或是因自拍导致

(Richard Cousins与未婚妻Emma Bowden)

如今,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自拍照片,已经成很多人习惯。这也导致因拍照而发生意外的情况越来越多。2017年12月,一名英国富翁带着未婚妻和双方的孩子乘坐水上飞机时不幸遇难,如今调查结果显示失事原因可能是他们在自拍时意外撞到了飞行员的头部,才导致了惨剧的发生。

(44岁飞行员Gareth Morgan)

据每日邮报10月15日报道,2017年12月,58岁的英国百万富翁Richard Cousins,带着自己的2个儿子,跟48岁的未婚妻Emma Bowden及其女儿一起乘坐水上飞机。可是,这架飞机却在行驶途中出人意料地扎进河里,导致飞机上包括飞行员在内的6个人全部死亡。近日,水上飞机公司股东透露了调查结果,认为事发前飞行员可能被忙于自拍的乘客不慎打晕,才导致了坠机。

(事故打捞现场)

2017年12月31日下午3点,58岁的Richard Cousins跟48岁的未婚妻Emma Bowden,以及双方的3个孩子在澳大利亚悉尼乘坐水上飞机出行,不幸在中途遭遇坠机。随后,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对事故原因展开了调查,并于2018年1月4日打捞起水上飞机的残骸。

(打捞现场)

许多目击者报告称,他们看到飞机突然向右急转,然后机头突然直直地撞向水面。不仅如此,目击者还表示他们听到了飞机的引擎声,声音是恒定的,没有发现任何异常。调查发现,这架水上飞机出发前的安全状况良好,飞行时并没有撞上鸟或其他物体,也没有在飞行中解体。据悉,飞机上44岁的飞行员Gareth Morgan已经工作多年,拥有很多飞行经验。

(Richard23岁的儿子Edward和25岁的儿子William)

近日,悉尼水上飞机的新股东Jerry Schwartz表示,调查结果显示飞行员突然丧失了行动能力。调查人员认为,最大的可能性是前排乘客在自拍时用手肘击中了飞行员的头部,导致飞行员被撞昏,飞机也因此失去了控制。该案件的最终报告将于明年初公布。

(Emma Bowden11岁女儿Heather)

这样的调查结果令不少人大跌眼镜,谁能想到6个人会因一张自拍而丧失生命呢?前两天,一名葡萄牙女性在巴拿马一栋建筑的27楼自拍时,也不幸坠落死亡。这些事件似乎正在为乐忠于在危险区域自拍的人敲响警钟,你对此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