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芬兰老奶奶自称时空旅人,带恐龙的食物回来

一名芬兰老奶奶在接受媒体访问表示,自己从6000年回到现在,是一名时空旅人,更表示未来恐龙将在4529年重返地球,并将会被关在动物园里,为了证明曾经穿越时空过,她拿出恐龙的食物做为证据,她向媒体表示,这段故事她只用童话故事的方式说给孙子听过。

芬兰老奶奶自称时空旅人,更拿出未来的恐龙食物替自己作证。

综合外媒报道,老奶奶克洛伊(Chloe)透露,在1967年时她曾在芬兰国家科学实验室工作,并参与了“时空旅行”的计划,她表示,一群科学家将她的手臂和脚固定在椅子上,在头上放置一根金属管,一股电流穿过身体后便失去意识,她说:“睁开眼睛就处在了6000年的世界,那里的地板是绿色的,更有绿树成荫的巨型摩天大楼。”

《镜报》报道,克洛伊还表示,从2300年开始,人一出生就会在眼里植入晶片,所以任何的犯罪案件,在几秒钟内就可以读取,因此警察这个职业未来将会消失;已不复存在的恐龙,会在4529年被重制成功、返回地球,并被关进动物园里展示,她更从塑胶袋中拿出一个不明物体,声称它是名为“roklorulo”的古老植物,是恐龙的食物,表示这是她身为时空旅人的铁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