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6大“禁区”,除了你知道的百慕大三角,中国还占两个!

全球十大禁区中排名第一的就是罗布泊。在中国的历史中,神秘的罗布泊是古楼兰王国的发祥地,在历史中罗布泊湖中数十斤的大鱼比比皆是,但是到了现在则几乎绝迹。此地也被人称作无人区,进罗布泊的探险者,大多数也都有去无回,死亡原因也五花八门十分离奇。

第二个禁区是鄱阳湖的“魔鬼三角”。仅仅是近代30余年,就有超过1600人在此地失踪,美国科学探索家也试图揭开它的神秘面纱,但也不幸失踪在“魔鬼三角”。

第三个禁区是中国兰新公路430千米处,车祸事故频发,原因也十分离奇,有的车途径此地时竟然会莫名其妙翻车。但此段公路宽阔平坦无障碍物,那到底是什么原因?现在也不得而知。

第四个就是神奇的百慕大三角。位于美国东南沿海地区的大西洋上,无论是轮船还是飞机,途径这个三角洋面时总会发生离奇的事情,神秘的失踪,不明就里的丢掉性命。

第五个是大陆“三角洲”,和百慕大三角类似,只不过它是在陆地上的。其位于爱达荷州的一条公路上,司机途经时有时会被一股神秘力量抬到空中,然后摔到地上,造成车祸。美国人威鲁特-白克就遇到过一次,据他声称,那一次把他吓坏了,不过走运的是,汽车翻到后,自己因为处置及时,并没有造成生命危险。

第六个是“俄勒冈漩涡”,位于美国的一个村庄小屋里,当人们靠近小屋时,莫名其妙的会出现一种奇怪的吸引力和抓力,似乎想把你拽进小屋里,鸟儿也不敢在此逗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