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斥巨资做50多处文身,变身“蓝眼睛的白龙”,网友:欣赏不来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安伯·卢克全身有50多处文身,舌头分叉,眼球被纹成蓝色。这些文身花费了1万多美元(1美元约合6.4元人民币),使她形象大变。这位23岁的女子是如何开启“变身之旅”的呢?

16岁那年,安伯迷上了文身。这七年来,她可谓是大变样,原因是她全身有了50多处文身,还把眼球染成蓝色。她还实施了很极端的身体改造,比如舌头分叉、耳垂拉长。在接受采访时,这位来自新南威尔士州中海岸、被称为“蓝眼睛的白龙”的年轻女性声称自己“毫不后悔”。她说:“我非常喜欢自己现在的样子。”她解释了这个昵称背后的意义:“‘蓝眼睛的白龙’是我的朋友们给我取的,因为我的眼睛和舌头看起来像龙。”

回想起她以往的样子,安伯说:“看到文身前和文身后的照片,我觉得自己过去的样子很平常。我很不喜欢自己以前的样子,太无趣了。”报道称,安伯在社交网站上有2.1万多名粉丝,她说她第一次文身是因为受了别人的启发。

她回忆道:“16岁时,身边文身的人也让我感到跃跃欲试。我渴望感受那是一种怎样的感觉。16岁的时候,我爱上了文身。快18岁的时候,我已经文了三处。满18岁时,我决定来一次大面积的文身。如今,我身上已经有50多处文身,我都数不过来。”

她还冒着永久性失明的风险,将眼球染成了蓝色。“染眼球只花了40分钟。整个过程很紧张,也很痛。我的眼睛一直被撑开,每个眼睛都用注射器注射了四次。此后的三周内,我什么都看不见。”

报道称,开启了令人不可思议的身体大变形之后,安伯竟然又拿她的舌头开刀。她做了舌头分叉手术,也让耳朵变得很尖。“舌头分叉让我感到很不舒服,做完分叉手术之后一周,我无法说话或吃饭。我的耳朵拉伸手术很简单,硅胶植在我的耳朵下方,改变了耳朵的形状。”令安伯感到惊讶的是,她获得了来自朋友和家人的支持,甚至包括她的母亲。

“我的朋友们都支持我做出改变。从一开始,我母亲就是我最强的后盾。我妈妈发现我给眼球染色之后,一下叫了出来,但她很快就接受了。很多人试图阻止我不要对身体做出改变,但是这和我无关。这是我自己的身体。当然也有很多人对我的形象做出正面评价,很多人喜欢我的样子,并无歧视。”

安伯解释说,她的灵感来自澳大利亚的一名叫伊森·布兰布尔的21岁男性,布兰布尔号称自己是“世界上改造最多的青年”。他身上有40多处改造。“他的眼睛染成了黑色,最初我也准备把眼睛染成黑色,但后来帮我改造身体的艺术家告诉我,把我的眼球染成蓝色会更自然。”

那么,安伯下一步会准备动哪里?“我准备把我的两颗小尖牙磨得更尖,磨成吸血鬼那样。实际上我计划明天去文身,在大腿上文更多图案。”

“如果需要移植皮肤,我就不会再进行身体改变。我本来准备种植鬓角,但后来放弃了,我觉得我还是不适合。”对那些想进行“变身”的人来说,安伯告诫大家:“投身任何事情之前,先要了解自己。你应该找到值得信赖并一直帮助你改变的艺术家。对于同样想要文身的人,也必须做好各方面的研究,确保你采取行动之前,内心已下定决心。”

(图片和资料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