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看,别放弃"!熊宝宝雪山坡追母亲看得人掉泪

一只熊妈妈带着熊宝宝爬陡峭雪山,熊妈妈顺利爬了上去,但期间小熊几次失败,滑落底端。不过,它没有放弃,皑皑白雪上一个小黑点拼命地往上爬,最终和妈妈成功会合。这超燃的一幕激励了全世界的网友,很多人表示要向小熊学习"向上看,别放弃"!

据英国《每日邮报》5日报道,一名俄罗斯男子于今年6月19日在俄东北部加马丹地区拍摄了这段视频,不久前被上传至网络后,迅速得到了数百万网友的转发。

视频中,熊妈妈带着自己的熊宝宝爬在一个非常陡峭的雪山坡。熊妈妈很快就顺利上去了,但小熊却数次滑落。熊妈妈焦急地在山顶徘徊,想伸手却又爱莫能助,只能焦急等待自己的孩子爬上来。

有一次,当小熊离熊妈妈只有几十厘米的距离时,突然脚下打滑,急速滑落。熊妈妈着急地伸出前肢,但没能拉回小熊。

几秒钟之内,小熊已经下滑数百米。但它没有放弃,在稳住身形后,它立刻继续向着妈妈出发。小小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上拼命往上,最终成功和妈妈在山顶会合,一起走向远方。

网友为小熊着急的同时,也被它努力向前的背影感动。有网友写到,"我们都可以从这只小熊身上学到一课:向上看,别放弃。""我看的很紧张。""我简直不能承受……不得不快进,以确认它成功了。""我感觉在看《狮子王》片段。"

也有网友赞赏了熊妈妈的育儿方式,"父母可以从熊妈妈那里学到一课:有时你必须让孩子自己解决问题,即使他们会滑倒和受苦。"

与此同时,印度亿万富翁马欣德拉写道,"这是周一(5日)早上的最佳视频。这只小熊没有放弃。从现在到以后的每一周,我都会以这种精神开始。""如果我没猜错,是熊妈妈让小熊滑倒并更加努力,以磨练它的意志"

不过也有网友批评视频称,这些熊一直在躲避无人机的拍摄,如果没有无人机,小熊根本不会跌落。有网友表示,有可能是无人机吓坏了熊,它们会把无人机当成一只猛禽。

(编辑:陈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